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7-10-16来源:放大 缩小

1013日,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兰州分院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建与监察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党务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主持。

会议进行了“每会一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照年初制定的《兰州分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系统梳理总结,对标自查分析,逐项检查贯彻落实情况,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研讨创新突破的思路。强调指出,要根据实际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既保证《要点》的指导性、稳定性、计划性,又要及时调整,优化完善,突出时效性、动态性、前瞻性,将各项任务抓早抓细抓实,全面完成,落实到位。

会议围绕1011日参加中科院关于学习南仁东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畅谈了学习心得感悟,与会人员认为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具有很强的榜样引领作用,各党总支(支部)要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努力营造学先进、促创新的舆论氛围,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重点研讨了结合“精准扶贫”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