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7-10-30来源:放大 缩小
     10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兰州分院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建与监察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党务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

会议进行了“每会一学”,集中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强调分院机关各总支(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检查了1013日召开的党支部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情况,各总支(支部)书记汇报了对标自查、推进落实情况,重点分析了工作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尽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各总支(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积极、科学开展相关工作,做好计划、抓好落实,既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支部工作特殊性,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二是做好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纳入培训日程,统筹处理好自我学习和集中学习、学习报告和研讨交流、专题培训和实际工作等关系,确保学习教育切实有效。三是组织好观看学习《榜样》节目。将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