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17-10-30来源:放大 缩小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为做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10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精神,畅谈十九大胜利闭幕感受”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会议导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的重要章节,集中回顾了总书记在延安插队时的时代印记与历史点滴,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锻造了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面对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困境,他选择了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自觉接受意志品质的刻苦磨炼,完成了成长中的蜕变,实现了精神上的升华。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知青岁月伟大精神内涵,坚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坚持学思结合、学干结合、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果有效服务于科技创新管理工作之中。 

  会上,支部党员就十九大会议胜利闭幕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畅谈了自我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发展道路、发展战略、发展阶段和依靠力量,是一次砥砺奋进、既往开来的大会。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一系列决议与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结合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时期办院方针,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我院未来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