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12-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212日下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追忆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深切缅怀红军革命先烈,追溯红军长征在哈达铺的光辉岁月,仔细体悟早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伟大历史担当。 

  在装修一新的纪念馆展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首先向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雕像鞠躬致礼,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一行还参观了系列展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体悟了工农红军苦难历程,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熏陶,使支部党员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了信仰和精神的力量,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意识。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庄重宣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