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18-04-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贯彻落实《兰州分院机关党委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内容,4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就《兰州分院机关党委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内容逐条对照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年度重点工作与政治学习任务,并就下一步做好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个人所在岗位工作实际与学习思考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体现了不忘初心、科技报国的爱国情怀,体现了甘于寂寞、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和同心协力、踏实苦干的团队精神。支部党员表示,在科技创新、科研兴国的路上,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同心协力,奋力争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新时代创新改革事业,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就“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