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8-05-17来源:放大 缩小

  5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省、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以及在北京大学考察时作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更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作为分院机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想研究所之所想,急科研人员之所急,主动对标“四个合格”党员要求、分院主要“八项职能”要求、提高分院机关工作“三满意”程度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分院系统各单位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积极服务支撑。 

  与会党员围绕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认为,紧密结合部门和岗位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开展好分院机关“一支部一品牌”主题活动为抓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是每一位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任务。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再部署;对“七一”前夕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