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有效推进离退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工作安排,613日上午,兰州分院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详实讲述中,支部党员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一起参观了会师楼、长征胜利纪念馆,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长征中共产党人领导红军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舍生忘死、毫不动摇的必胜信念。在高耸的会师纪念塔下,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奉献个人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