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9-18来源:放大 缩小

  918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高能物理研究所、南海海洋所和新疆分院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报告;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就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心促进创新,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侯建国全面总结了中科院近期党的建设工作新进展和典型经验,系统分析了新形势下中央对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和我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就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兰州分院分党组要求系统各单位党委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侯建国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要求和院党组部署,对照院党建工作会议明确的任务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性和创新性,切实推进分院系统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