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2018-09-30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和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工作安排,9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研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健主讲,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金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基本框架、新修订《条例》的特点等,与会党员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党员表示,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日常化要求,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学习贯彻《条例》体现在岗位履职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