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对落实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再部署

发表日期:2018-10-23来源:放大 缩小

  1019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后,1022日下午,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41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传达贯彻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兰州分院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兰州分院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主持。 

  会上,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中科院通知要求,通报中科院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和甘肃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王涛要求分院机关发挥好率先示范作用,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二是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院党组实施办法结合;三是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与从严从实推动分院机关日常工作、扎实履行分院主要“八项职能”结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