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五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14来源:放大 缩小
   111日上午,兰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五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活动。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兴仁主持。 

  根据“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安排,支部党员陈庆双、惠建中作主题分享。两位党员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主题出发,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生动回顾了伟大历史变革中国家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详细讲述了时代发展下百姓大众所经历的深刻变化,重点指出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从严治党是取得历史伟大飞跃这一根本原因。分享报告既谈思想心得,也讲工作体会,还诉生活感悟,情感真挚,耐人寻味。支部党员还就分享报告积极互动,畅谈感想,气氛热烈。 

  机关三支部“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旨在创新学习形式与活动方式,并以全员参与、同分享共成长的工作理念,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细致策划并安排实施。目前,支部所有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40周年”两个主题,从“《习近平青年知青岁月》与《梁家河》”、“军队历史沿革”、“全面深化改革”、“党费收缴”、“科技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不同方面完成主题分享报告,积极促进了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充分起到了对党的理论真信、真学、真讲、真做的实际效果,有效助力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