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放大 缩小

  201913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主持。 

  张怀刚首先传达了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王涛对兰州分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改学报告了分院财务运行及预算安排建议,并对春节期间分院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报告了机关党委工作;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做了《警钟长鸣于耳,廉洁常驻心中》的主题报告。 

  王涛在总结讲话时对分院机关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和研究生致以新春的祝福。王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也是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分院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分院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中科院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服务能力,凝聚和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精准发力完成好院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助力研究所改革发展,着力促进重大创新成果产出,全力深化创新驱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为国家、地方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特别助理、机关全体职工、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怀刚主持

王涛讲话

陈改学做汇报

吴建刚汇报

宋文辉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