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宕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5来源:放大 缩小
   410日至11日,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宕昌开展精准扶贫、关爱党员和红色教育等系列活动。 

  在兰州分院对口联系的车拉乡吊堡子村和好地坪村,同志们深入联系户,看望了困难群众,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宣讲了扶贫政策,与群众共商脱贫之策。同志们还慰问了长期奋战在两村扶贫一线的的驻村干部,看到驻村干部不顾生活上的诸多困难,吃住在村,积极引进推广扶贫项目,并得到村民一致好评,同志们深受教育,表示要学习驻村干部心系群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并切实支持配合扶贫工作,解决驻村干部后顾之忧。 

  同志们还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和“邮政代办所”等旧址,深入学习了哈达铺作为红军长征途中的加油站和中国民主革命进程伟大转折点的深刻意义。 

党员们在吊堡子村委会

党员们在好地坪村委会

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

实地观察覆膜播种情况

养蜂项目已经启动

参观哈达铺纪念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