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9-08-0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兰州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31日上午,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仁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扶贫办主任陈正文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协助帮扶单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辅导报告。报告中,陈正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扶贫减贫的历程,重点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当前做好全面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对甘肃省和兰州分院目前脱贫攻坚工作现状与取得成绩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就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考与设想。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开展了积极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报告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对广大离退休党员加深对于扶贫工作的深入认识很有帮助。他们表示将不忘工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为分院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正能量。 

  兰州分院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陈正文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