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19-08-01来源:放大 缩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二十四讲——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一流军队》。会议由支部书记寇世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老红军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谈了学习体会。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正是有了像老党员老红军张富清同志一样,一辈子坚守初心、忠诚担当、不改本色的英雄的人民军队的忠诚担当、艰辛付出,国家安宁和祖国安全才得以保障。 

  寇世沛以近期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题,从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总目标、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与重大意义、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我院的安排与部署等四个方面,结合新中国改革发展历史、唐王朝289年兴衰历史、新时代祖国现状与形势,联系支部党员的具体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对标总书记“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的讲话要求,对标工作岗位职责,真正做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差距、抓细落实、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