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8-17来源: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814日—15日,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庄浪“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和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通过图片和实物展览,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庄浪人民34年不畏困难、前赴后继、改造家乡山河和庄浪民众“修梯田、兴产业、富人民的伟大奋斗历程。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红旗漫卷西风”、“三军过后尽开颜”、“不到长城非好汉”四个展厅,在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面前,同志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辉战斗历程,领略了毛泽东主席吟诗《清平乐·六盘山》的豪迈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身心得到进一步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努力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合影

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前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