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化物所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英烈”活动。所领导、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在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的带领下,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和无限哀思,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前往烈士墓区,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等烈士墓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 

  通过“祭扫英烈”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代革命英烈艰苦卓绝的奋斗成果。作为新时代科研战线党员,必须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和老一辈科学家英勇无私、爱国奉献的精神,聚焦国家和地方科技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祭扫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