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8-02-2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加强学习教育、筹划开启工作、尽快“对表上弦”的工作会议要求,227日下午,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交流研讨工作思路,筹划安排重点工作。 

  会上,首先进行了“每会一学”,围绕分院分党组安排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和践行人”、“大任业已降临,同志当须给力”、“深化‘治转提’,着力练内功”等重点学习研讨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领会《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的心得感悟。 

  会议结合部门、个人工作实际,聚焦“新任务、新目标、新作为”要求,梳理工作经验,凝练创新思路,运用“头脑风暴法”,在个人事先酝酿思考基础上,互相支招,群策群力,进行观点碰撞和思想交锋,重点围绕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建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做好分析研判,明思路、列计划、定任务、提要求,为下一步制定部门详细工作计划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党建与监察审计处作为党建工作具体组织实施部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大力开展“治转提”行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务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绩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