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10-09来源:放大 缩小
   9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系统单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宋文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国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责任清单》;研究讨论了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纪委成员的分工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分工》(草案)    

  会议要求,系统单位纪委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开展监督执纪,确保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分院系统纪监审力量,形成整体合力,强化监督成效;要充分提升处理检举控告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系统单位纪检工作开展做好有效支撑服务。 

  会议还就加强系统单位纪检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开展了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