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院团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表日期:2007-11-08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后,分院团工委按照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意见》(甘团发[2007]24号)和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的有关要求,于11月8日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康民教授作了题为《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历史地位和伟大意义》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杨青春主持,各所团员青年六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康民教授从十七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三个方面对十七大报告进行了精彩解读和深刻剖析,报告生动活泼、旁征博引、精辟深入,为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院团工委要求各所团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所在单位团员开展学习,迅速在青年团员中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中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各所团委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我院知识创新工程工作这个中心,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团的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促进我院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