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日期:2007-12-27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12月25日至27日,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兰州胜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的62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等省党政军领导出席了大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五年甘肃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永前同志代表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积极投身甘肃又好又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实现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新跨越》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陆浩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王永前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省委陆浩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永前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
  兰州分院团工委副书记杨含斌、近物所团委代理书记徐杨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