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团工委召开学习及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08-01-10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十一次团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确定2008年的工作目标。1月10日,兰州分院团工委召集兰州地区各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学习研讨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委书记陆浩等在省第十一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团代会工作报告,总结2007年分院团工委工作,并就200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和省十一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分院共青团工作、推动分院共青团事业创新与发展的重要任务,要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必须要将省十一次团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把十七大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团的工作的方方面面;必须要把学习工作落实到服务中心、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上来,把团的工作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加强与教育、工会等工作的联动,加强对团员青年思想上的关心、教育和引导,切实为青年学子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促进我院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