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柴达木课题组》团队获颁“甘肃省青年创新创效先进集体”荣誉奖牌

发表日期:2008-08-07刘得文来源:油气中心团支部放大 缩小

 


今日,我中心《柴达木课题组》荣获2007年度甘肃省青年创新创效先进集体奖牌。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柴达木课题组”在组长张晓宝研究员的带领下,自2004年以来,与油田科技人员一道为柴达木盆地西部油气勘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领域,为该油田的增产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

该团队还曾荣获2007年荣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

团省委、省国资委、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以推动职业文明建设和提高青年职业道德素质为重点,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为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文明从业,优质服务,争创一流,为加快甘肃经济发展与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