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强自身素质,积极迎接奥运”油气中心召开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08-08-07刘得文来源:油气中心团支部放大 缩小

 



200884日星期一下午,中心研究生办、团支部、研究生会召集全体研究生针对共青团十六大相关精神,召开主题为“加强自身素质,积极迎接奥运”的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会议主要涉及全球化所带来的影响以及当代青年应如何应对、作为当代青年应具备的核心价值体系与基本素质、研究生创新点及创新活动等方面的内容。着重针对社会热点问题结合科研工作性质做了进一步剖析,同时对研究生道德培养、素质培养以及信仰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学习,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得以升华,政治理论水平得以提高,科研热情与科研积极性得以激发。

中心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开展此类研讨会,加强研究生政治理论教育以配合中心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加强研究生学术理论教育以适应高速度、快节奏、多挑战的科研环境;加强研究生的素质教育以杜绝学术腐败与行业不正之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