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环中心安培浚(女)被授予“甘肃省抗震救灾优秀青年”光荣称号

发表日期:2008-08-26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了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在我省抗震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个人,资环中心助理研究员安培浚(女)被授予“甘肃省抗震救灾优秀青年”光荣称号。此次共有43个团组织被授予“甘肃省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38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抗震救灾优秀团干部”称号, 68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抗震救灾优秀团员(青年)”称号。

灾情发生后,作为一名科技情报研究人员,安培浚同志敏感地意识到国家对抗震救灾科学决策的情报需求,在单位领导的指导与协调下,她迅速组织情报研究团队开展地震专题的情报调研与战略决策的分析研究,及时快速地上报地震决策信息,先后有10篇报告上报《中国科学院专报信息》,有6篇被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综合信息专报采用,为国家和我院抗震救灾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