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送温暖,献爱心”倡议书

发表日期:2008-09-23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兰州分院各团学组织、全体青年、团员、研究生: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兰州分院广大青年、团员、学生、各青年集体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捐款捐物、防震救灾宣传等爱心活动,展示了兰州分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图书馆安培浚同志还被授予“甘肃省抗震救灾优秀青年”光荣称号。

   目前,即将进入冬季,兰州分院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对院属单位的“送温暖、献爱心” 捐助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青年朋友们,请大家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一、这次捐助活动主要接收越冬所需生活物资和现金,急需物资主要是棉衣(棉裤)、棉被或毛衣(毛裤)、电热毯及其他越冬物资。  

二、请各团学组织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地震灾区群众安全越冬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分院的总体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广泛组织动员青年人为灾区群众献爱心,发挥青年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力所能及地承担捐赠物资的收集、管理、运送等工作。

  钱财有价,情义无价,只要大家伸出友谊之手,送去一份温暖,传递一片爱心,我们必将战胜灾害、渡过严冬!

兰州分院团工委

兰州分院青年联合会

兰州分院研究生会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