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小教师李辉荣膺2008年“甘肃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发表日期:2008-09-28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少工委联合表彰了2008年在少先队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少先队辅导员,兰州分院小学教师李辉同志被评为“甘肃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李辉老师担任兰州分院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来,热爱少先队事业,勤于钻研少先队工作理论,在实际工作中有思路、有干劲、有创新。为培养孩子们的实际动手能力,他主持开展了少年军校学生军训,快乐农庄体验营,校园烹饪竞技等活动;他强调体验教育理念,在“雏鹰争章”活动中开展了“我是小巧手”、“放飞绿色的希望”、“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等系列活动;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开展了“新世纪,我能行”活动,鼓励孩子们勇于表现自己、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李辉老师还特别注重学生的美育教育,提高学生人文艺术修养,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其本人的音乐、书法作品也多次获得全国及省市级奖励。

由于成绩突出,兰州分院小学少先大队部先后荣获兰州市现场作文比赛、手抄报比赛等先进集体奖,李辉老师本人也先后被评为兰州市城关区优秀教师、兰州分院小学优秀教师。

   此次共有10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称号,99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