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表彰2006-07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发表日期:2009-02-16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经各单位团组织、各分院团工委自下而上的评选,各单位党委考核、推荐,院团委委员会审批,日前,决定授予88位同志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90位同志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兰州分院有15位同志受到表彰。获得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的有(以姓氏笔划为序排列)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白光祖、兰州地质研究所刘得文、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张耀兮(女)、青海盐湖研究所李洁(女)、兰州分院中学李志宏、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唐中华(女)、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贾晓鹏和近代物理研究所谢漪(女)8位同志,获得2006-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的有(以姓氏笔划为序排列)兰州分院中学王聪、兰州地质研究所宋振响、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俊平、青海盐湖研究所姬连敏(女)、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秦春、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高庆波和近代物理所盛丽娜(女)7位同志。

 院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在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科院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