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两所喜获“200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发表日期:2009-03-03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共青团甘肃省十一届二次全会表彰了200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省委副书记刘伟平为获得“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的单位颁奖。近代物理所团委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兰州化物所团委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和近物所团委副书记谢漪出席了颁奖典礼。

近年来,兰州分院各级团组织在分院党组和各所(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知识创新工程,较好地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促进了研究所科研创新和文化创新,得到了党组织和团省委的肯定,尤其是近物所团委和化物所团委,发挥自身优势,紧扣研究所发展脉搏,突出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载体,在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兰州西宁各单位进一步提升团青工作水平做出了表率,近物所团委还被团中央确定为甘肃省第九批全国五四团委创建单位。

本次全会共授予10个基层团委“200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授予10个团支部(总支)“200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标兵”称号;授予76个基层团委“200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90个团支部(总支)“200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授予25个团委“2008年度甘肃省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组织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