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五四青年文化节中小学生英语风采展演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09-05-05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4月25日,兰州分院五四青年文化节中小学生英语风采展演大赛在科中多功能厅盛大开幕,来自科中、科小、分院机关的有关领导、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近300人观看了演出。大赛演出了中小学生们自编自演的16个节目,内容包括了话剧、小品、歌曲、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节目全部用英语进行表演,参加演出的演员共有102人次。
  整个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同学们的表演清新质朴,生动活泼,展示了我院中小学较高的英语教学水平,也展示了同学们阳光、积极、纯真、健康的青春本色,演出博得了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博得了现场老师和家长们由衷的赞许。参加演出的同学们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在策划选题、组织演员、服装道具和排练安排等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有关辅导教师也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心的指导,使整个演出保证了较高的质量。科中初二(5)班选送的话剧《Team Work(团队精神)》和科小六年级同学选送的课本剧《The New Version of Cinderella(新版灰姑娘)》双双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主持人科中董林晨同学、吉昱州同学和科小杨帆同学获得主持人特别奖,科中李佳老师、马莉老师及科小华燕老师、陈菊珍老师、常继科老师、张燕老师获得最佳辅导教师奖,科中团委李志宏老师和科小大队部李辉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英语风采展演,较好地服务了学校教学中心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扩大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分院团工委、青联、研究生会主办,由科中团委和科小大队部联合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