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隆重召开庆祝“五四运动”90周年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09-05-05杨含斌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下午,兰州分院庆祝“五四运动”90周年表彰大会在分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出席大会并讲话,副院长杨青春主持大会。来自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的获奖代表和团委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团工委书记杨含斌宣读了200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决定》、《甘肃省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表彰决定》和《兰州分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王学定书记和杨青春副院长为获奖的代表进行颁奖。近物所团委书记谢漪、生物所李春婷、化物所团委副书记张文娟、油气中心团支部宣传委员宋振响以及兰州分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树果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王学定书记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向兰州分院全体青年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他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指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是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期继续引领广大青年投身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航标灯,也是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知识创新工程的不竭动力。王学定书记充分肯定了兰州分院团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品牌活动的建设和汶川大地震期间团学组织发挥的作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他用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新一代”勉励兰州分院全体青年志存高远,努力奋斗。
   王学定书记希望兰州分院各级团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和强化青年思想引领职能,不断深化和开创团的品牌项目,不断夯实基础,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力争使团的基层网络组织覆盖全体青年,使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
   本次大会表彰了获得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的近物所团委和化物所团委,表彰了获得省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的贾晓鹏、张文娟、吴志雄,还表彰了9个兰州分院优秀团支部、15名优秀团干部、29名优秀团员和20名优秀学生干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