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青年参观“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青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表日期:2009-05-12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58日,兰州分院团工委组织兰州各所(中心)青年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近40人,到甘肃省博物馆参观了“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青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16幅,是十年来团省委、省青联主办的一次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展览,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承担了作品征集遴选工作。展览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朝气,既有弘扬五四精神、体现甘肃青年精神风貌的,又有展示甘肃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的,也有反映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的。展出的作品饱含着青年艺术家们对艺术的理解、对生活的思考、对生活的责任,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省青年美术、书法、摄影家的创作成果和创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