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优秀青年喜获甘肃省表彰

发表日期:2009-06-04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日前,甘肃省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先进青年表彰大会。第十三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近物所研究员李强,2009年度甘肃省优秀团干部获得者寒旱所团委副书记贾晓鹏,2009年度甘肃省优秀团员获得者兰州化物所张文娟和兰州油气中心吴志雄受到大会表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出席并亲切接见先进青年代表,省委副书记刘伟平作重要讲话,省上其他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大会表彰了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及2009年度甘肃省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是甘肃青年的最高荣誉,近年来我院青年连续获此殊荣,充分说明我院在引领科技前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呈现了我院人才辈出、生机勃勃的喜人发展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