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研究生会首获甘肃省表彰

发表日期:2009-08-07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表彰了2009年度甘肃省“优秀学生会”116个、“优秀学生干部”202人、“优秀学生社团”100个。兰州分院研究生会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兰州分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树果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兰州教育基地《科兰学子》编辑部被评为“优秀学生社团”。

   兰州分院研究生会现有来自兰州、西宁各所(中心、分馆)的委员42人,近年来,在分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兰州教育基地和分院团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分院研究生会遵循和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在引领研究生理想信念教育、服务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研究生全面发展和服务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以王树果同学为主席的第三届研究生会扎实拼搏,甘于奉献,狠抓研究生思想教育,大力开展文体活动,着力推动品牌项目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创了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科兰学子》编辑部自创建以来,恪守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院训,努力提高期刊品味,展示研究生及导师风采,全方位反映广大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截至目前,《科兰学子》已出版3期,采访了3名院士、3位所长,发表了100余篇优秀文章,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