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青联九届一次全会、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表日期:2010-05-13来源:放大 缩小
为期两天的甘肃省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甘肃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9月23日在兰州胜利闭幕,来自全省的青联委员和学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省青联九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省青联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主席,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单位、副主席单位,兰州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当选省青联九届委员会常委,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当选甘肃省学联副主席单位。

被推荐为第九届省青联委员出席大会的有兰州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第八届“甘肃省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侯书贵,第九届“甘肃省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原有进和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经选举出席省学联大会的代表有兰州分院研究生会主席、近物所研究生会主席申铁龙和兰州分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晓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