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油气中心团支部被评为2009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表日期:2010-05-13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了2009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创建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兰州油气中心被授予“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油气中心团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思想建设、活动建设、团队建设和阵地建设为着力点,按照“四个好”、“五个有”的创建标准,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和持续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科技战线团员青年的风采。
油气中心团支部是我院各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分院团工委号召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团组织学习先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创建活动走向深入,为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共有61个基层团委和77个团支部受到表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