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庆祝“五四运动”91周年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0-05-13来源:放大 缩小

4月30日上午,兰州分院召开庆祝“五四”运动91周年表彰大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秀茹,油气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等同志出席会议。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的获奖代表和团委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同志宣读了2009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表彰决定和兰州分院团工委2009年度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获得2009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兰州油气中心团支部和获得2009年度兰州分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39名先进典型。
   在颁奖仪式上,参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油气中心团委书记陈茹、近物所博士生庞立龙和化物所研究生会主席李静分别代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发言。
   杨青春副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代表分院党组向分院全体青年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分院各团学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分院全体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争做理想坚定、志存高远的革命精神传承者,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推进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和创新“2020”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推进科技强国的历史伟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争做品德优秀、情操高尚的良好风尚排头兵,始终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操;三是要争做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有为青年,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科技报国的责任感,把握时间,抓住机遇,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推动学习、工作向前迈进。四是要争做甘于奉献、胸怀远大的青年,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实现我院创新“2020”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