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李磊到兰州分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0-05-13来源:放大 缩小

3月3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李磊带领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张成虎、团省委农村青年工作部部长张小平一行三人来兰州分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同志介绍了兰州分院的全面情况,分院团工委书记杨含斌同志汇报了分院团青工作的情况。
  李磊副书记说,近年来,随着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的不断推进,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科研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兰州分院与团省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发挥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共同谋划,以科技支农、科技支企为切入点,切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兰州分院团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兰州分院各级团青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工作定位,做好科技文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发挥好团组织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力争实现团青工作的新突破。
  随后在杨青春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室和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以及寒旱所科技创新馆。寒旱所党委书记吕世华、所长助理张小军和兰化所科技处负责人接待了参观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