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团委“两优一红”评选结果揭晓 兰州分院青年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发表日期:2011-05-09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中国科学院团委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了2009-2010年度成绩突出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支部),兰州分院8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7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1个集体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

兰州分院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是近物所朱明月(女)、兰化所纪献兵、寒旱所李宗省、盐湖所高春亮、西高所朱洪梅(女)、油气中心王欢、国科图兰州分馆张丽华(女)和分院机关李璿(女);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是近物所丛岩、兰化所白浩然、盐湖所李廷伟、西高所王文娟(女)、油气中心陈茹(女)、国科图兰州分馆马翠翠(女)和分院机关杨含斌;获得“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是兰州分院团工委。

院团委号召全院青年和团组织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2020”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共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108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04名,五四红旗团委(支部)24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