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3名团干、团员获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

发表日期:2011-05-11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了2011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兰州分院中学团委书记李志宏被评为“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兰州油气中心团委书记陈茹和寒旱所硕士生唐振兴被评为“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表彰共有141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57名同志被授予“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团省委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希望全省广大团员和团干部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弘扬新风,为服务“十二五”良好开局凝心聚力,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