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马素萍副研究员荣获第十五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提名

发表日期:2011-05-18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共青团肃省委和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第十五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兰州油气中心马素萍副研究员出席表彰大会并被授予“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马素萍是我院青年科学家的优秀代表,她长期从事油气地球化学和油气地质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研究所的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所研究油气区油气勘探及战略选区提供了翔实的科学依据,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曾获得2002年第九届全国有机地球化学优秀中青年论文奖、2002年中国科学院“西部学子”奖学金、所在项目组(柴达木项目组)获得2006年度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2008、2009年度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先进工作者和2010年度第八届“甘肃省青年地质科技奖”。

本次“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共20人,“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共有12人。“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当代甘肃青年的最高荣誉,以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的,在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的优秀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