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油气中心团支部被评为2012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表日期:2013-05-07来源:放大 缩小

5月6日上午,共青团甘肃省委在兰州召开“中国梦•陇原情”——“学子返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先进青年表彰大会,表彰了全省201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创建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支部被授予“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支部在中心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团的基本职能,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思想建设、活动建设、团队建设和阵地建设为着力点,按照“四个好”“五个有”的创建标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为科研工作创新跨越和可持续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

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员青年在科技战线上勤奋工作的优秀风采。

表彰大会现场

油气中心团支部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