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团工委举办庆祝五四运动95周年活动暨分院系统第三届共青团活动创意比赛

发表日期:2014-04-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促进分院系统共青团工作品牌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工作沟通和交流,428日兰州分院团工委举办了第三届共青团活动创意比赛。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团委(总支)负责人、团干部参加了活动。兰州分院副院长、青联主席杨青春、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金健应邀出席活动并做点评。 

  比赛中,各单位围绕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心设计,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比赛设置了演讲、点评、答疑等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参赛项目进行逐一的分析、点评和讨论,对参赛项目做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兰州油气中心的世界地球日活动,旨在普及地球知识,倡导青年提升保护地球的理念;盐湖所传递爱心,活动内容丰富;西高所围绕科研中心工作,推出青年进行技能大赛,既丰富了业余活动,又增长了专业技能;化物所和近物所都以青年成长为宗旨,设计了一系列青年人喜闻乐见活动;寒旱所的摄影作品大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出场的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以“一战到底”竞赛方式,为青年人创造求知和交流平台。经过现场评分,本次创意比赛前三甲由寒旱所团委、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团总支和近物所团委获得。 

    杨青春和金健对参赛项目做了精彩点评,杨青春还代表分院党组对各单位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分院系统团员青年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比赛活动现场

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