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团工委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7-09-10来源:放大 缩小

  96日,根据团中央、团甘肃省委相关要求,结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团工委“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实施方案》,兰州分院团工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团员评议打分,团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同志们坦诚相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肯定成绩,提出改进措施。会上还认真听取了同志们对团工委工作的认识和意见建议,同志们都对做好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对于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同志们一致认为应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二是按照从严治团的要求,狠抓团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找准切入点,提高共青团活动的策划和宣传水平;四是团工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共青团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