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 >> 文件资料

文件资料

科兰团字〔2008〕3号 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团员中开展“牢记总理嘱托,拯救民勤绿洲”缴纳绿色团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日期:2008-05-04来源:团工委放大 缩小
兰州各所(中心)团委(总支)、分院机关团委:

   现将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团员中开展“牢记总理嘱托,拯救民勤绿洲”缴纳绿色团费活动的通知》(甘团发20081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把此次绿色团费筹集活动作为一次重要的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积极宣传中华民族和谐互助的传统美德,强化团员青年保护环境、爱护美好家园的意识。

   绿色团费缴纳采取自愿原则,各单位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绿色团费收缴统计工作,确保全额上缴。请各单位团组织5月20日前将收缴的绿色团费统一上缴分院团工委。

 

附件:《关于在全省团员中开展“牢记总理嘱托,拯救民勤绿洲”缴纳绿色团费活动的通知》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