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ARP系统V2.3版部署实施暨信息化评估会议

发表日期:2014-12-16来源:放大 缩小

  121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行ARP系统V2.3版部署实施暨2014年信息化评估(ARP部分)总结会议。兰州、西宁院属8个单位的ARP系统分管领导、协调人、系统管理员及相关模块关键用户参加了会议。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首先对院ARP中心技术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兰州分院系统信息化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谢铭强调,兰州分院的信息化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与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帮助密不可分,更与兰州、西宁院属8个单位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息息相关。目前ARP系统已在分院内部广泛应用,对科研和管理工作效能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支撑服务作用。期望分院系统各单位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技术应用水平,积极适应管理变革要求,努力为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服务。兰州分院机关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配合院属各单位顺利完成部署和评估总结。ARP中心副主任焦文彬介绍了ARPV2.3版的功能与应用推进工作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展示了新版本“更好的用户体验、更高效的管理、更专业的信息服务、更全面的系统保障”的特点。 会议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 

  会后各模块关键用户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移动公文、泛云服务、新版护照签证系统、数据产品等系统新功能展开为期两天的现场培训和交流学习,并配合开展了2014年度信息化评估(ARP部分)工作。 

谢铭致辞

杨青春主持

焦文彬介绍情况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