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办第二次党支部书记培训辅导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5-04-20来源:放大 缩小

  4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办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集中轮训辅导报告会,报告主题是结合甘肃省情深化了解甘肃省委在全省开展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甘肃省委农工办副主任朱宝莹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 

  朱宝莹围绕“双联行动提出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双联行动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和“当前双联行动把握的重点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讲解,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基层管理工作、对“三农”工作比较熟悉的实践经验,集中介绍了双联行动在机关作风转变、教育培养干部、造福农民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分析讲解了当前“双联”行动的把握重点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他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语言通俗,逻辑明晰,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广大党支部书记进一步认识省情,深入了解“双联”工作重大意义,提高“双联”干部工作积极性,促进新时期“双联”工作纵深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报告会是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第二堂自选课程。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姬贵林和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和“双联”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朱宝莹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