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举办2015年职工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5-05-25来源:放大 缩小

   100的冲刺紧张激烈,运动员似离弦之箭,彰显着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 

  800的角逐正在上演,竞赛者旗鼓相当,究竟谁能摘得桂冠尚未定论; 

  1500,尽情挥洒汗水;4Х100接力,各个步履如飞; 

  助跑、踏跳、腾空——美丽的弧线,轻捷的身影,跳远选手稳健落地; 

  提速, 曲腿、起跳——飞跃的身姿似乳燕穿云,伸展双臂,越过横杆; 

  拉拉队的呐喊此起彼伏,助威团的“加油”振奋人心; 

  胜利的,相互拥抱,是欢乐;失利的,彼此安慰,是友谊。 

  这里有意志与耐力的考验,也有团结与默契的体现。 

  523,中国科学院州分院系统2015年职工运动会在科学院中学操场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王登礼、兰州、西宁院属8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致开幕词。谢铭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分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大力加强创新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主旨是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增强广大职工健身意识,同时,也为选拔优秀代表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作好前期的准备工作。运动会是全面展示兰州分院系统职工和研究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精神风貌的盛会,更为各单位职工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创新文化建设,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期望全体运动员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用优异的成绩展示新时期兰州分院系统职工体育运动的新气象,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分院系统各单位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坚实的人力资源和创新文化支撑基础。 

  王登礼转达了中科院副秘书长,院体协主席何岩对兰州分院广大职工的问候和祝贺并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的贺信,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上,来自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寒旱所、青海盐湖所、西北高原生物所、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兰州分院机关8支代表队的3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双人、集体等共计47个比赛项目。其中,既有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常规田径竞赛项目,还增添了踢毽子、跳绳、托球跑和足球射门等趣味比赛。研究所(中心)领导肖国青、张怀刚、胡彦明、王齐华、张志强、国连杰、陈世龙、袁平、丁祥来、夏佳文、张小军、姬贵林、王萍、魏立新、妥进才参加了托球、跳绳、跑步等项目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近代物理所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兰州化物所和寒旱所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青海盐湖所、兰州分院机关荣获道德风尚奖,西北高原所、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和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现场领导致辞

运动员神采奕奕

夏佳文院士等所领导参加比赛

紧张赛事

精彩瞬间

趣味比赛

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