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职工积极参与兰州国际马拉松

发表日期:2015-06-15来源:放大 缩小

  613日,以“美丽兰州 为梦奔跑”为主题的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余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加。为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广大职工体质,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环境氛围,根据中国科学院体协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兰州分院工委会、兰州分院体协协同在兰院属各单位精心周密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加马拉松五公里健身跑。来自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寒旱所、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兰州分院机关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鲁景亮用4小时27分钟跑完了马拉松全程,在6000多名参赛选手中排第1285名。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副院长杨青春、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师彦平、兰州油气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等率队参加健身跑。通过“全民健身日”集体参与健身跑活动,展示了兰州分院广大职工、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广大职工进一步重视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将发挥积极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兰州分院代表队合影

近物所代表队合影

兰州化物所兴致高昂

油气中心活力四射

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参与

红色的海洋 欢乐的人群

奔跑吧,朋友;腾飞吧,兰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