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代表队在中科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2015-10-1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充分展示中国科学院近年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工作新成果,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中国科学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于1017日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白春礼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致辞。本届运动会共有72个代表队、3782名运动员参加。兰州分院根据20155月举办分院系统运动会成绩优选和派出由来自兰州、西宁院属单位的30余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比赛期间,兰州分院系统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互助友爱,勇创佳绩,展示了兰州分院系统职工体育运动的新气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的名次包括: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袁平、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小军分获院士、领导干部男子甲组60米托球跑比赛冠军和季军;西北高原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萍获得院士、领导干部女子甲组60米托球跑比赛季军和院士、领导干部女子甲组一分钟跳绳比赛第六名;近代物理所张莉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一名,李学敏获得女子丁组1500米跑步第二名,贾小伟获得男子丁组1500米跑步第七名,朱映雪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四名;兰州化学物理所赵水侠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跑步第八名;兰州油气中心陈茹获得女子甲组铅球第八名;团体项目足球射门,兰州分院代表队在37个参赛队伍激烈竞争中荣获第二名。兰州分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兰州分院系统代表队运动员30余人,获奖人员近半数,3位参赛研究所领导个个有斩获,取得了兰州分院参加中科院运动会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袁平、张小军分获第一、第三名

张莉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一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兰州分院代表队部分队员合影

 

附件: